台南七股潟湖生態體驗一日遊

 

 

 ✿行程名稱台南七股潟湖生態體驗一日遊

 ✿行程簡介

集合地點 (可選擇:嘉義火車站/嘉義高鐵/台南火車站) →七股潟湖(停留約2.5小時)午餐:安平老街(停留約1小時)安平古堡(停留約1小時)德記洋行&安平樹屋(停留約1小時)夕遊出張所(停留約40分鐘)林百貨(停留約1小時)台南火車站(約莫17:30-18:00抵達)

※全程時間:約為7-8小時 / Hour

 

 行程規劃

0800 嘉義火車站(或嘉義飯店)集合出發。
0830 嘉義高鐵站集合出發。 
0930 抵達海寮碼頭,【 搭船遊七股潟湖+DIY炭烤牡蠣】
 ※出發當日七股潟湖搭船人數未滿30人則無法開船,若遇此狀況,則行程會改為四草大眾廟和紅樹林綠色隧道船票,另加贈台南擔仔麵和安平豆花。
1200 搭車前往台南安平,帶您暢遊可以吃到道地零嘴和小吃的【 安平老街】、有殖民風情的【安平古堡】、由多株百年老榕樹的樹根、氣鬚,把一幢廢棄多年的老倉庫盤根錯節地團團包起的【安平樹屋】、以及與之緊鄰的【德記洋行】、還有以「鹽」為主題的【夕遊出張所】
1600 搭車前往【林百貨】

17:30~1800
抵達台南火車站,期待下次的再訪~~
(抵達時間將依當日交通狀況有所變動)

  餐食提供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提供DIY炭烤牡蠣   晚餐-敬請自理

 

  景點介紹

 七股潟湖七股潟湖是台灣最大潟湖,歷史上台江內海僅存最後遺址,這是一個充滿著豐富漁業資源、生態多樣的潟湖,搭船沿途欣賞西部海岸風光和體驗生態的奧妙,觀賞潟湖風光及生態之美(沙洲、蚵架、紅樹林保護區及招潮蟹),加上船上導覽人員的解說,讓我們在大自然中學習到更多寶貴的生態知識※出發當日七股潟湖搭船人數未滿30人則無法開船,若遇此狀況,則行程會改為四草大眾廟和紅樹林綠色隧道船票,另加贈台南擔仔麵和安平豆花。

  七股潟湖 (1)(修).jpg 七股潟湖 (2)(修).jpg 七股潟湖 (3)(修).jpg 七股潟湖 (4)(修).jpg  

四草生態文化園區園區內可以參觀著名的大眾廟和紅樹林綠色隧道。四草是紅樹林的故鄉,在紅樹林的樹下泥地上有許多招潮蟹在那爬行著。來此我們一定要船前往四草紅樹林隧道,隨著專人隨船解說邊欣賞四草一帶風景,航行在這個綠意盎然的水上隧道中給人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好像身處於雨林中的感覺,難怪這裡有台灣袖珍版的亞馬遜河之稱。

四草(X).jpg  

DIY炭烤牡蠣凡參加此行程,可於30分鐘內烤蚵吃到飽,這裡所提供的蚵皆為當地特產現貨~!以下介紹碳烤蚵的重點:1.平的朝上,不用翻面。2.若蚵在碳烤過程中一直沒打開,請用夾子敲一敲使其打開。3.火不可太大,否則會有爆裂的情形。

DIY烤蚵(修).jpg  

安平老街位於安平古堡旁邊的『延平街』又稱為「安平老街」,為三百多年前荷蘭人在安平修建的第一條路,又有『台灣第一街』之稱,街道兩旁聚集了許多特色店家,柑仔店、古早味童玩小吃店還有百年的蜜餞店鹹酸甜。近年來,也帶動了鄰近街道的繁榮,包含"古堡街"、"平生路"、"效忠街"、"安北路"與"運河路"等,逐漸發展成『安平商圈』

安平老街(修).jpg  

海山派樂地隱藏於安平老街內的海山派樂地。海山館之格局與式樣,基本上相當接近一棟中型之宅第,建築主入口於東,設有圍牆,其上有門牆二座,一是劍獅,另一是文字紋飾,拜亭及正廳均與民宅無異,但裝飾較多,木雕及窗櫺均有可觀之處,裝飾以藍色為主調。正廳之山牆圓形渾厚,並有優美之裝飾,亦為此館特色之一。

海山派樂地(修).jpg  

安平古堡臺灣城又稱王城、赤嵌城、安平城。原為荷蘭人所建,早期的漢人稱荷蘭人為紅毛,所以把這座巍峨的域稱為紅毛城。日治時期改建後,稱為安平古堡,沿用至今。 

安平古堡(修).jpg  

安平樹屋由多株百年老榕樹的樹根、氣鬚,把一幢廢棄多年的老倉庫盤根錯節地團團包起,部分的牆面就這麼整片被如同黑山老妖般的老榕樹所吞噬,氣勢驚人。

安平樹屋(修).jpg  

德記洋行德記洋行(英商德記洋行),建於清同治6年(西元1867年),長二十英丈,寬十二英丈,位於當時的安平海頭社。所謂的洋行,也就是外商在台灣建立的商業辦事處,主要業務為出口糖和樟腦,此時也正是大量西式建築出現於中國之際,與先後建立的怡記、和記、東興、唻記,合稱安平五大洋行。日本據台後,將之改設為「大日本鹽業會社會營業所」。民國34年,德記洋行改為「台南鹽場辦公室」,而後,又一度為台南鹽場宿舍,民國70年闢建為「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

德記洋行(修).jpg  

朱玖瑩故居「朱玖瑩故居」位於"安平樹屋"旁,內部故居內陳列了許多朱玖瑩的書法作品。在「朱玖瑩故居」的外圍有一道透明化的圍牆,讓人一眼就可以看穿這個藝術空間,而故居主體完整地保留了當時的日式木造結構,濃濃的日式風味的建築風格,更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照取景的好地點。目前「朱玖瑩故居」規劃成書法展示館,有朱玖瑩的各式書法作品,其中又以一整面牆的顏體心經最讓人感到驚嘆,尤其午後時分,陽光照射進來斜打在牆上,讓整個作品散發出濃厚的書法氣息。

朱玖瑩故居(修).jpg  

夕遊出張所來到此處,您們會發現一個創意之舉讓古蹟活化了,以「鹽」為主題,打造這處夕遊出張所。鹽為中性(不帶電荷)離子化合物,傳統又有可淨化、除穢以及避邪之說,因此產出了全台獨具特色的366天彩色能量鹽及各式五行風水能量商品。

夕遊出張所(修).jpg  

林百貨有八十餘年歷史的五棧樓仔「林百貨」,自台南市政府委商整修,招商進駐經營後,由外觀至每層樓之商品,均在老建築裡充滿文創與在地特色;經營方式採免費入場,然為維護參觀品質,仍有管控進場人數,百貨、吃、喝應俱全,是目前2015府城必訪最夯景點之一。

《林百貨》遊記介紹林百貨


 

台南火車站建於西元1900年的台南火車站,在日據時期被稱為「台南驛」,是一棟坐東朝西、兩層樓的建築,經多次維修後,呈現巴洛克時期的華麗風格。主要分為前大廳、候車棟及後方的月台,二樓原有餐廳及鐵道旅館,後因旅館業逐漸興盛,鐵道旅館已在民國75年間歇業。此外,連結火車站與市區道路的地下道間,也常有街頭藝人展演。雖然追朔起火車站的歷史並不久遠,但由於深具歷史意義與價值,所以已被列為國定古蹟。

台南火車站

台南火車站2    

 ✿費用說明

費用:NT$1,799/~不分平日和假日~四人即刻成行~體驗台南輕‧旅So Easy!!

 

 ✿費用包含
【車資】一日遊行程之車資 (全程時間:約為8-9小時)
【導覽】七股潟湖船票+ DIY炭烤牡蠣 (出發當日七股潟湖搭船人數未滿30人則無法開船,若遇此狀況,則行程會改為四草大眾廟和紅樹林綠色隧道船票,另加贈台南擔仔麵和安平豆花)
【門票】安平古堡門票、安平樹屋門票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及20萬醫療險
【其它】所有套裝行程費用均已包含小費

 

 ✿如何訂購

請點選下方『我要預約』的圖示進入填寫資料,以利報名作業喔!
填寫報名表不代表訂購成功喔~待公司作業完成後會有專員回復訂金支付相關事宜!!

 

 ✿貼心提醒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此行程不分平、假日為4位大人成行,若參加人數不足需另補齊車資。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建議適度給予當日服務人員小費以茲鼓勵,如有服務不足之處也歡迎您來電告知。

 

  行程訂購注意事項

 

        ◎行程內容,須以行程確認單之資料為準 

        ◎如遇服務人員或接送司機服務不週時可隨時反應,本公司將為您立即處理。

        ◎請自行攜帶個人隨身用藥及物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液、禦寒衣物、雨具等。

        ◎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旅行方式之權利。當日出發旅客除非天災或其它大自然因素,予以退費外,否則不得退費或辦理延期。 

       ◎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10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先行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產品完成後通知本公司取消者】,將依據【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第十一條: ( 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 ) 需收取消費用,其額度如下:
   1.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2.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一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3.
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四日至第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4.
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七十。
   5.
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arrow
arrow

    愛玩美台灣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