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愛玩美婚紗團隊第一組免費拍婚紗的新人們已經將熱騰騰的感謝文出現啦~~~~~

小編Amber在這裡很貼心的將Lim的網誌直接貼在這讓大家欣賞~

(不過最後還是有附上Lim的網誌網址喔~~)

Lim就是我們這次的女主角啦!

大家就一起慢慢地進入Lim文采豐富的文章裡吧:D

 

 

以下為Lim本人經驗感謝文

 

 

由於之前在國外生活過的經驗,讓我們很享受於旅遊、享受於欣賞其他國家的美景、文化與建築

我們去過美如上帝沙畫的Whitsunday、親臨令人震撼的十二門徒、見過滿天的星空與銀河、如地面星空的壯觀夜景、海天一色的大海、成群隨船起舞的海豚、令人屏息的英國維多利亞建築…等不勝繁數,我們更享受於潛水在海底下的萬千美景,我想這是很多台灣人很嚮往的。

 

所以如果我們的婚紗也能結合旅遊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而且在婚紗的地點選擇上,我們試想何不以台灣這個福爾摩沙的景色與文化為背景,若能將台灣的美景置於婚紗中,也是一件很美好的回憶。 

剛好有機會成為愛玩美免費婚紗的第一組新人!真的非常的幸運也非常的興奮! 

在實際與愛玩美見面之前,旅行社的人員其實很積極、很熱心的幫我們解決我們提出的問題,感覺上,工作人員反而比我們這對新人還要來的熱絡!

這樣子的方式讓我們減少了很多不安感,畢竟一生也只會拍一次婚紗而已,在細節與行程上提供我們很多的資訊,令我們能安心許多;

 

尤其讓我們最為感動的是,即使我們在一開始並沒有做這些要求,但旅行社的工作人員還特地幫我們準備、手工製作一些可以拍攝婚紗的道具,讓人感到很窩心。

1.jpg

帶著既緊張、忐忑又期待的心情來到了嘉義火車站,由於旅行社就在後站,所以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來說,我想這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在聯絡到達之後,來接我們的是近乎全新的保母車,有一種非常賓至如歸的感受,也讓我們真的感覺到了高規格的對待。

2.jpg

接待我們的子宏大哥很幽默,是我們的導遊先生與側拍攝影師。

 

由於我們都有在國外闖蕩過,也都有當過導遊的關係,我們跟子宏大哥非常有話聊。

 

在以往的經驗中,面對陌生人鏡頭總是會顯得緊張或是尷尬,但這幾天也因為有他的關係,讓整個氣氛顯得很輕鬆、很活潑,也讓我們放鬆了不少。

3.jpg

婚紗公司是一間當地的個人工作室,其實我們滿意外的,因為本來以為合作的會是大型連鎖的婚紗公司;

 

就以往幫親朋好友選紗的經驗來說,很多大型婚紗店的婚紗都有些舊了或是損壞了,才淘汰給婚紗照使用,雖然選擇很多,但是挑選婚紗時反而無從下手,且很多精緻的婚紗都要額外再加錢。

 

所以當我們到了婚紗店外的時候,雖是個人婚紗工作室,但是我們都非常喜歡這種風格的店家。

4.jpg

在婚紗的選擇上很愉快,雖然只是挑衣服、試衣服,但是實際經歷過後,才發現這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很慶幸的是這間婚紗店的婚紗質感都很棒,無論是我們自己挑選的、或是工作人員建議的婚紗,質感都超乎我意料之外的細緻。

 

結果試不到十幾件的婚紗,就但足以讓大家難以抉擇。

 

婚紗店的工作人員也很體貼的幫我們分析優缺點,針對我們個人的喜好與婚紗照想營造的感覺給不同的建議。

 

5.jpg

 

6.jpg

 

婚紗不是女孩子一個人的事

 

讓我感受很不同的是,以往看別人選紗,好像都沒有新郎的事一般,新郎通常都是坐在沙發上提供女方婚紗的意見或是滑滑手機;

 

但在我自己的經驗上,幫男朋友選西裝、背心、外套、配件等,是件很有趣、很好玩的事情,也讓我們覺得拍婚紗這個過程是兩個人一起共同擁有的。

7.jpg

在婚紗照挑選的時候,攝影師就會開始幫我們側拍這些細節

 

這些是一般新人所體驗不到的,一般都只是親朋好友協助挑選,幫忙用手機把試紗的結果照下來而已

 

對我們來說,這些照片都是一些很特別且重要的回憶。

8.jpg

 

整個挑婚紗的過程很順利也很快速,比起試穿幾十件的婚紗,

我很滿意我們挑婚紗的經驗與結果,整體花不到一個半鐘頭就完成試穿、挑選,

而且我們對於婚紗的設計與質感都感到無可挑剔。

 

9.JPG

 

開拍的第一站是阿里山的森林遊樂區

 

路途很遠,那天氣溫才六度,真的冷到直發抖

但是看到這張結果照就覺得值得了。

 

這些筆直的檜木群,是台灣在日治時期一個很重要的代表,能站在這裡面將這片森林記錄在我們的婚紗裡,我覺得並不亞於國外的美景。

 

攝影師阿仁在拍攝前很仔細的跟我們叮嚀動作的擺放、討論彼此想要的風格、有時候逗逗我們讓我們的面部表情放鬆,拍攝的結果顯得甜蜜與自然。

 

一路上大家一起玩樂、開玩笑,讓整天的氣氛都很美好。

 

10.jpg

由於天氣真的很冷的關係,無論是男友、攝影師、化妝師、助理,

一旦拍攝完大家都很體貼的注意我的保暖,趕快遞外套給我,真的感到很貼心很窩心。

 

11.jpg

 

這種甜蜜的感覺,是我在婚紗中最想要的,

我覺得最能夠代表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是我們最想要表示給大家看的,經過攝影師的動作指示,很直接的達到這種效果。

 

12.jpg

 

除了比較正經與浪漫的風格,攝影師也不忘了與我們討論平常的相處模式,所以才能有這張俏皮的成果照,也是平常我們給人的活潑情侶感覺。

 

13.jpg

 

阿里山的姊妹湖也很美

 

搭上後面的茅草小涼亭,湖面上清晰的倒影,讓我們覺得這張成果照就像要拍喜餅的廣告一樣

台灣很多地方的風景真的不輸國外的知名景點。

 

在拍攝的同時,剛好有其他導遊在解釋姊妹湖的來源,所以我們邊拍攝邊了解姐妹湖的來源,也是種很獨特的經驗。

 

14.jpg

 

再來就是考驗男伴的體力了

 

當下很怕跌下去,因為男友的後方就是姐妹湖,要是失足了跌下去我們就會結凍的! 但是為了成果照,還是要「假裝很輕鬆」得把我抱起來。

 

15.jpg

 

這兩張看起來很"輕鬆"的照片,實際上是動用了兩個人身上全部的肌肉!我們真是太佩服模特兒們了!

 

但是為了這幾張照片,辛苦是值得的!

 

16.jpg

 

 

17.jpg

 

這套藍色的禮服很好看,新秘瑩瑩也幫我把妝髮營造成森林精靈的感覺。

 

記得爸爸媽媽的蜜月旅行時,曾到這裡與「永結同心」樹拍合照

所以在這個地方拍婚紗,除了樹木本身形成的形狀很有特色之外,對我來說也有一種很特別的意義。

 

18.JPG

 

在這裡用上了工作人員幫我們製作的小道具,把考慮著男伴提出Marry me問題的表情拍攝下來,讓人感到很調皮,也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19.jpg

 

 

在永結同心樹下一同舉起「Yes, I do」,表示著也要永結同心的一起走下去!

 

在此拍攝的同時,我們的攝影師與側拍攝影師必須跟在旁邊拿手機觀賞我們的遊客爭位置、爭光源

頓時間我們好像成為了明星,算是一個小插曲嚕!

 

20.jpg

 

 

接下來到奮起湖的舊火車站、鐵道與觀光彩繪列車

我覺得也是台灣很有代表性的象徵。

 

上面的時鐘也很有50年代的味道

 

攝影師在外面拍攝,車廂內也同時有好多隻手機在拍著我們!

 

21.jpg

 

 

這張甩紗照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既復古又浪漫。

 

重複甩了幾次才成功,攝影師要很快抓快門的瞬間

 

最困難的是穿著高跟鞋用前腳掌一點點的區域踩在鐵軌上,小腿用了200%的肌肉穩住自己,左手也用了80%的肌肉施力在男友身上,

男友也很辛苦的承受我的重量再跪在石子上~

 

22.jpg

 

 

我拉著裙擺、勾著男友的手,一起走在月台上

也是我們都覺得很自然,笑得也很燦爛的照片。

 

23.jpg

 

復古的車頭是男友很喜歡的,很有英倫的感覺,也很有歷史的味道。

 

這張照片考驗我野小孩的功力,穿著婚紗也要一樣爬上爬下!

 

復古的車頭搭上我們兩個比較正經的微笑,感覺上像回到過去。

 

後面的18,29兩個數字,對我們來說也剛好很有意義

我們是高中同學,也就是大約在17~18歲的時候認識的,然而現在剛好是29歲,決定要踏入人生另外一個旅程,這兩個數字很符合我們的情境,算是非常有意義的巧合!

 

24.JPG

 

25.JPG

牛埔仔有很多造景與藝術品可以讓新人拍攝婚紗,讓我們也有很多發揮的空間。

 

26.jpg

 

27.jpg

在這裡也有用到旅行社工作人員幫我們準備的幸福譯站站牌

 

28.jpg

 

因為我們熱愛旅遊,所以拖著行李箱一同入鏡,想營造出我們真的帶著婚紗旅行的感覺。

 

29.JPG

 

 

在整個過程中,除了與攝影師之間的互動之外,側拍攝影師也會幫我們記錄這全部的一切過程,化妝、姿勢教學、換裝、互動...等。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這一趟旅行兼拍婚紗的經驗很棒,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也很貼心

最後的大合照可以看得出來我們的相處有多輕鬆愉快。

 

 

35.JPG

 

36.JPG

 

37.JPG

 

攝影師跟大家說要拍鬼臉,所以兩個新人很賣命的扮醜,結果發現大家都在裝可愛!!

 

 

真的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與愛玩美團隊合作,讓我們的婚紗照不只是只有例行公事,而是成為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也得到很棒的成果。

 

 

 

以上呢~就是我們性情中人女主角Lim的感人肺腑之文啦~

如果有喜歡愛完美婚紗的朋友們記得要關注我們Facebook的發文喔~~~

或許會有不定時的特別消息出現呢~

 

Lim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lim-kuo/%E5%A9%9A%E7%B4%97%E6%8B%8D%E6%94%9D%E7%B6%93%E9%A9%97%E6%84%9B%E7%8E%A9%E7%BE%8E%E6%97%85%E8%A1%8C%E7%A4%BE/904521262904050

 

愛玩美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un01

 

 

此次的愛玩美攝影團隊如下~

 

攝影師:Tony
造型師:瑩瑩

※一起拍婚紗
愛玩美婚紗專案人員Angel
TEL:05-2911911、0915-882212
Mail:alishantravel@gmail.com
Line ID: profun08
洽詢時間:9:00-18:00

 

  愛玩美邀大家一起來拍婚紗~

               愛玩美邀大家一起來拍婚紗~

                           愛玩美邀大家一起來拍婚紗~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喔!!!

 (小編Amber的貼心提醒: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台灣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