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公主號總共有以下幾種艙房:

至尊套房艙 |  標準套房艙 |  家庭套房艙迷你套房艙 |  陽台艙 海景外艙 遮蔽外艙 | 內艙 | 無障礙艙房

當然每間艙房所對應的價格有所不同,如果要看價格請選我

★其他必讀:船型暨設施介紹郵輪艙房介紹4天郵輪旅遊5天郵輪旅遊


icon_ships_0.png|至尊套房艙 Grand Suite with Balconyproductlist_top_icon.png

stateroom_11.jpg

stateroom_11-001.jpg

至尊套房艙 — 面積達 1,329 平方英呎(37.2坪)的至尊套房艙豪華舒適,裝修精美奢華,內部高品質設施一應俱全。除了寬敞的艙房之外,您還將獨享面積達 451 平方英呎(12.7坪)的私人陽台,以及一系列套房專屬禮遇。入住至尊套房艙,您還可享用帶柔軟沙發床的起居空間、寬敞的步入式衣帽間、另附有可供多人聚餐的寬大餐桌、獨立的淋浴設備及浴缸等多種高品質設施帶來的奢華享受。

 

icon_ships_0.png|標準套房艙(景觀/閣樓/尊榮/頂級) Suite with Balcony productlist_top_icon.png

stateroom_07.jpg

stateroom_07-001.jpg

標準套房艙 — 面積達 525 至 706 平方英呎(14.8至19.9坪)的標準套房艙豪華舒適,裝修精美,內部高品質設施一應俱全。除寬敞的艙房外,您還擁有面積達 160 至 391 平方英呎(4.5至11坪)的私人陽台,以及一系列套房專屬禮遇。入住標準套房艙,您將充分獨享帶柔軟沙發床的起居空間、寬敞的步入式衣帽間、獨立的淋浴設備及浴缸等多種高品質設施帶來的奢華享受。

【標準套房艙依照(景觀/閣樓/尊榮/頂級)房型的不同,有不同的坪數及房價】|景觀套房艙14.82坪|閣樓套房艙14.82坪|尊榮套房艙19.3坪|頂級套房艙19.96坪|

 

icon_ships_0.png|家庭套房艙 Family Suite with Balconyproductlist_top_icon.png

stateroom_12.jpg

stateroom_12-001.jpg

家庭套房艙 — 面積達 613 平方英呎(17.2坪)的家庭套房艙豪華舒適,裝修精美,內部高端設施一應俱全。除寬敞的艙房外,您還擁有面積達 153 平方英呎(4.3坪)的私人陽台,以及一系列套房專屬禮遇。入住家庭套房艙,您將充分獨享帶柔軟沙發床的起居空間、寬敞的步入式衣帽間、獨立的淋浴設備及浴缸等多種高端設施帶來的奢華享受。

 

icon_ships_0.png|迷你套房艙 Mini-Suite with Balconyproductlist_top_icon.png

stateroom_06.jpg

stateroom_06-001.jpg

迷你套房艙 — 豪華的迷你套房艙面積可達 354 平方英呎(9.9坪),寬敞舒適。艙房更精心設有帶柔軟沙發床的獨立起居空間——不僅令您的休憩住宿擁有更多舒心選擇,還可充分滿足三人同行的入住需求。奢華愜意的私人陽台面積達 66 平方英呎(1.8坪)。溫馨雅緻的浴室內配有淋浴設備和浴缸。

 

icon_ships_0.png|陽台艙 Balconyproductlist_top_icon.png

stateroom_05.jpg

stateroom_05-001.jpg

陽台艙 — 陽台艙面積為 237 平方英呎(6.6坪),寬敞舒適,精美奢華,內部設施一應俱全。46 平方英呎(1.2坪)的私人陽台更為您帶來獨享的私人空間,讓您在艙房內盡情領略迷人海景。

 

icon_ships_0.png|海景外艙 Oceanview Stateroomproductlist_top_icon.png

stateroom_04.jpg

stateroom_04-001.jpg

海景外艙 — 面積為 183 至 194 平方英呎(5至5.4坪),寬闊明亮的景觀窗讓您將美妙迷人的海上風光盡收眼底。一應俱全的各類精美設施更為您帶來奢華舒適的住宿享受。

 

icon_ships_0.png|遮蔽外艙 Oceanview Obstructed Stateroomproductlist_top_icon.png

stateroom_03.jpg

stateroom_03-001.jpg

遮蔽外艙 — 面積為 183 至 190 平方英呎(5至5.4坪),同海景外艙一樣擁有一應俱全的精美高檔設施,寬闊明亮的景觀窗為您呈現美妙迷人的海上風光,因位於船體的不同位置,景觀部分存在遮蔽或全遮蔽的現象。

 

icon_ships_0.png|內艙  Interior Stateroomproductlist_top_icon.png

stateroom_02.jpg

stateroom_02-001.jpg

內艙 — 面積達 168 至 182 平方英呎(4.8 至 5 坪),精心配備各類精美高品質設施,為您帶來舒適的住宿享受。

 

icon_ships_0.png |無障礙艙房productlist_top_icon.png

stateroom_13.jpg

無障礙艙房 — 艙房及浴室進出口較大,且浴室內設有扶手,以便身障人士使用。

 

【房型圖示僅供參考】

 


 

13(4D)-藍寶石公主號~沖繩、石垣島自主遊4天.jpg

productlist_top_icon.png

13(5D)-藍寶石公主號~沖繩、石垣島、宮古島自主遊5天.jpg

productlist_top_icon.png

bargain002.jpg

 

愛玩美旅行社

#專線1:05-2911658    #專線2:05-2911911   #專線3:05-2331377
地址:嘉義市中興路23-1號1樓(嘉義後火車站後站對面)  如何抵達?
交觀甲字 7141號 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會員字第嘉0060號

 

【2017郵輪玩日本】藍寶石公主號預約單

arrow
arrow

    愛玩美台灣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