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堅持-徽章.jpg    

各圖示-每日詳細行程.png

01
集合出發(愛玩美旅行社or嘉義高鐵站)→天長地久橋→奮起湖老街→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0810 於愛玩美旅行社集合,有專人接待解說阿里山旅遊行程及領收相關憑證。(如搭乘高鐵,請於早上08:00於嘉義高鐵集合,需在報名表特殊需求欄中註明)
0830帶領旅客搭乘專車,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途中順遊龍隱寺及天長地久橋。
1000抵達奮起湖。(停留約1小時)
1100專車於奮起湖接駁至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1200 抵達阿里山飯店(下午15點進房,隔天早上11點退房) (建議您可自行前往阿里山商店街享用午餐,敬請自理)
1330 導遊帶隊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悠閒漫步於林道間徹底享受芬多精,路線從 阿里山 7-11 前或飯店集合 → 沼平公園 → 天空步道 → 姊妹潭 → 三兄弟 → 四姊妹 → 金豬報喜 → 永結同心 → 木蘭園 → 受鎮宮 → 28 號巨木 → 神怡流瀑 → 阿里山神木遺跡 → 神木車站 → 慈雲寺 → 功碑 → 樹靈塔 → 千歲檜 → 阿里山博物館 → 香林國小 → 三代木 → 象鼻木 → 香林拱橋木 → 阿里山工作站 → 阿里山賓館 → 阿里山飯店。(全程步行約 2.5小時)
1700 在阿里山火車站二樓觀景台欣賞阿里山雲海和阿里山晚霞。(晚霞依季節性不同,時間有所改變)
1830 可自行至特約餐廳享用阿里山風味晚餐。
2000 可自行觀賞阿里山夜景或夜遊熱鬧的阿里山商店街。

特別說明
接送時間如有變動,以司機大哥現場宣佈為主,敬請配合,謝謝

早餐.jpg X   午餐.jpg 奮起湖便當   晚餐.jpg 阿里山風味晚餐

住宿.jpg 阿里山精緻套房一晚

       
02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觀日→梅子夢工廠→向山遊客中心→日月潭遊湖→文武廟→清境民宿

04:00 祝山觀日樓觀日出(提供祝山線來回火車票)  (小火車發車時間依季節不同會有所變動,請洽飯店櫃台發車時間)
08:00 於阿里山飯店或餐廳享受早餐。
09:00 辦理退房,於飯店大廳或阿里山旅遊服務中心前搭車前往日月潭風景區沿途順遊梅子夢工廠、向山遊客中心。
13:00抵達日月潭風景區,可自行至日月潭特色餐廳享用午餐。(午餐敬請自理)
14:00
於日月潭碼頭參加【日月潭遊湖】
16:00
於日月潭搭車前往文武廟。
17:00
搭車前往清境農場。
18:30
抵達具有特色的清境民宿。
19:00
check in後,前往民宿餐廳享用晚餐。
20:00
建議餐後可自行步行至清境農場的7-11形象商圈。

特別說明
接送時間如有變動,以司機大哥現場宣佈為主,敬請配合,謝謝 

 早餐.jpg 活力早餐    午餐.jpg X    晚餐.jpg 清境風味晚餐

 住宿.jpg 清境住宿一晚



第03
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步步高昇步道→清境民宿→埔里酒廠→結束行程(台中火車站/烏日高鐵站/台中市區飯店)

0800於清境民宿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式早餐。餐後,自行前往青青草原(門票敬請自理),並順遊清境農場各著名景點:小瑞士花園(包含門票)、步步高昇步道等。
1130 可自行選擇特色餐廳或飯店餐廳享用午餐。(午餐敬請自理)(請於12點前退房)
1300 於清境民宿景觀餐廳,悠閒地享用清境下午茶。
1400 民宿大廳集合,前往埔里酒廠。
1700 抵達結束地點,期待下次的再訪~~

特別說明
接送時間如有變動,以司機大哥現場宣佈為主,敬請配合,謝謝

早餐.jpg 自助式早餐    午餐.jpg 提供清境下午茶   晚餐.jpg X  
住宿.jpg X


各圖示-費用包含.png 


【交通】愛玩美旅行社(或嘉義高鐵站)-天長地久橋-奮起湖老街-阿里山飯店
【交通】阿里山飯店-梅子夢工廠-向山遊客中心-文武廟-清境民宿
【交通】清境民宿-埔里酒廠-烏日高鐵車站(或台中火車站)
【交通】可自行挑選阿里山觀日出行程:
                        A. 玉山塔塔加觀日出(專車接送及專人專業導覽)
                        B. 祝山觀日樓觀日出(提供祝山線小火車來回車票)
【導覽】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導覽( 專人專業導覽 )
【導覽】日月潭遊湖船票(含導覽解說,全程約1.5小時)
【住宿】阿里山精緻套房一晚(可自選櫻山大飯店美麗亞山莊阿里山閣萬國別館及、登山別館等飯店,或是可改選文山賓館高峰大飯店神木賓館需補房價差額)
【住宿】清境民宿精緻套房一晚
【早餐】提供阿里山健康活力早餐1餐、清境農場健康活力早餐1餐
【午餐】提供有名的奮起湖便當1份、清境下午茶1份
【晚餐】提供阿里山風味晚餐1餐、清境民宿景觀餐廳風味晚餐1餐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及20萬醫療險
【門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門票、清境小瑞士花園門票
【其它】專人接待解說行程(附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路線圖)
【其它】所有套裝行程費用均已包含小費
【贈品】天然礦泉水1瓶
【贈品】加贈阿里山拌手禮之一,超人氣商品

各圖示-行程費用.png

A.清境住宿: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典雅雙人房/典雅四人房)
娜嚕灣休閒渡假山莊(經典雙人套房/經典四人套房
)

出發時段

2 人一室

3 人一室

4 人一室

週日~週四 出發

NT$ 8500 /人

NT$ 8000 /人

NT$ 7500 /人

週五~週六 出發

NT$ 9000 /人

NT$ 8500 /人

NT$ 8000 /人

暑假期間
週日~週四  出發

NT$ 9000 /人

NT$ 8500 /人

NT$ 8000 /人

暑假期間
週五~週六  出發

NT$ 9500 /人

NT$ 9000/人

NT$ 8500 /人

春節期間
(2月7日 ~ 2月14日)

NT$ 11500 /人

NT$ 10500 /人

NT$ 9500 /人

連續假日期間

NT$ 11000 /人

NT$ 10000 /人

NT$ 9000 /人

B.清境住宿:
愛力家生活村(夢幻雲彩雙人房/金典樓中樓四人房)
清境龍莊日式會館(楓宿雙人房/楓宿四人房)
雲頂休閒山莊( 頂級雙人房/星空四人房)
天星山莊(頂級陽台觀景雙人房/頂級陽台觀景四人房)

出發時段

2 人一室

3 人一室

4 人一室

週日~週四 出發

NT$ 9000 /人

NT$ 8500 /人

NT$ 8000 /人

週五~週六 出發

NT$ 9500 /人

NT$ 9000 /人

NT$ 8500 /人

暑假期間
週日~週四  出發

NT$ 9500 /人

NT$ 9000 /人

NT$ 8500 /人

暑假期間
週五~週六  出發

NT$ 10000 /人

NT$ 9500/人

NT$ 9000 /人

春節期間
(2月7日 ~ 2月14日)

NT$ 12000 /人

NT$ 11000 /人

NT$ 10000 /人

連續假日期間

NT$ 11500 /人

NT$ 10500 /人

NT$ 9500 /人

※ 6 歲以下佔車位、不佔床位:每人台幣 5500 元

 

各圖示-其他備註.png 

各位貴賓: 感謝您對於愛玩美旅遊的青睞,為了使您對於此行更加了解,特將此旅遊產品有關的情形向您報告,盼能增加您對阿里山旅遊產品的認識,並做好行前周全的了解。

A. 報價說明: 
☆以上報價為每人之報價。
☆請按出發星期、幾人一室來對照費用。
☆訂單確立後,客服人員會通知您的旅遊費用,如有疑問請隨時與客服人員核對,謝謝您。
☆本行程之各項內容及價格因季節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客服人員報價為主,謝謝您。

B. 溫馨提醒:

☆此行程為半自由行,不會有專人導覽與解說。

☆此行程需兩人佔床以上才能成行。

☆此行程的交通方面為合車共乘性質,有可能與其他旅客合車同行,並非一車到底。

☆飯店以行程表安排為優先,如遇旺季、節日、連假、滿房,將以同等級飯店確認;仍需依實際配房為主,恕無法指定飯店,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行程內容,須以行程確認單之資料為準 ☆如遇服務人員或接送司機服務不週時可隨時反應,本公司將為您立即處理。 ☆如遇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旅行方式之權利。當日出發旅客除非天災或其它大自然因素,予以退費外,否則不得退費或辦理延期。

本行程內容僅供參考,內容會依路況或行程順暢及交通管制等情況而有所差異。

 

C. 費用不包含說明: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 *純係私人之消費。 *旅客報名為單數分房為單人房時,需加收單人房差。

D. 關於行程的說明: 以上行程表列時間,為愛玩美累積長期以來團體操作的經驗值,主要是為了讓您在出發前,能初步了解整個行程操作的情形,但現場若遇特殊情況,在考慮行程的順暢度下,遇司機斟酌更改與調整,請您見諒。以上行程說明僅供出發前旅客之參考,正確行程及飯店安排依跟您告知為準。

E. 關於住宿說明: 本行程報價均以「兩人一室」為報價基礎,如果您是單一或單數客人報名,提供您如下建議於出發前參考:  *若為享有較隱私之住宿及更好的旅遊品質,而欲單人入住一間房,需補貼單人房差之價差。所入住之房型則以行程表所載明之房型為準。   *孩童與嬰兒       1.嬰兒係未滿2歲之孩童。 嬰兒費用內容僅含保險及車位,且不佔床位。費用未包含行程及門票、餐食部份,請旅客自行準備嬰兒餐食。     2.孩童係指滿2歲至未滿6歲之孩童。 孩童費用內容含保險及車位,且不佔床位

F. 醫療保健藥品部份: *因有上山等行程,但若個人體質因素,恐有高山症之徵狀或後遺症影響,請考量個人身體健康狀況,參加較為適合之旅遊產品。本公司接受法規之規範,恕不提供任何醫療藥品。個人藥品及其它必需品請自備。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液、禦寒衣物、雨具…等。 *阿里山氣溫大約1525度上下,記得要帶一件比較保暖的外套!

G. 林務局公告需知: 即日起全台22個森林遊樂區禁止攜帶任何寵物進入。
林務局已公告禁止攜帶犬、貓等哺乳類寵物進入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請各位訂房旅客務必注意,避免屆時無法入園及依「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處以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以維護遊客旅遊安全。

H. 個人資料蒐集之隱私權政策: 當您參加本公司旅遊行程,我們將保留您之個人資料,以利旅遊業務之辦理、或與旅客聯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本公司就您的個人資料之利用區域限於參加旅客之所在國家以及台灣地區。

I. 個人資料的處理: 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可能用於維繫您與本公司之間的客戶關係。我們會利用、分析這些資料,以達到符合您對我們的要求以及回應。除非您有其他特別的指示,我們將傳遞您可能有興趣的本公司各種商品資訊、專案活動、其他商品服務以及相關資訊。 如果您不願收到此類資料,請您於提供個人資料時直接告知即可,您隨時可以選擇日後不要再收到任何相關資料。  本公司始終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旅遊服務與產品品質。歡迎您提供寶貴的意見協助我們進步與提升! 期盼您在行程結束後,填寫「滿意度調查表」。謝謝您的合作!

J. 旅遊行程之生效: 訂購確認後本訂單經客服人員確認回覆後始可生效,除七日內需作保證訂購之規定外,並視同雙方同意簽署 【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91109日觀光字第910026947函發布〕,敬請先行詳閱該契約書內容。本套裝行程除取消費用特別加註外,均適用【 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之相關規定。

K. 取消相關規範:

旅客取消行程【旅客於訂購產品完成後通知本公司取消者】,將依據【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 第十一條: ( 出發前旅客任意解除契約 ) 需收取消費用,其額度如下:

1.通知於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2.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十一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3.通知於出發日前第四日至第十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4.通知於出發日前一日至第三日以內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七十。

5.通知於出發當日以後 到達者,賠償旅遊費用 百分之一百。



各圖示-位置介紹.png

各圖示-付款方式.png 

各種付款方式2-信用卡刷卡單.png 各種付款方式2-轉帳.png各種付款方式2-paypal.png 各種付款方式2-現場支付.png

arrow
arrow

    愛玩美台灣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