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車隊 介紹

 

本公司提供最專業的車隊,讓您自由自在、盡情暢遊,可大大提昇旅遊品質,享受難得的一趟休閒假期。

 

專業的高山駕駛經驗
高山駕駛司機有別於平地駕駛,司機需熟悉山路地形及天氣情況,並且固定進廠保養、定期安全檢查。

選擇素質好的司機
不喝酒、不吃檳榔、保持睡眠充足、不開快車。秉持著準時、安全、親切、可靠,提供您最佳的服務品質,絕對是你這趟阿里山旅遊最美好的開始。

安全有保障
本公司的專車均為合法租賃車(國眾租賃),均另投保乘客每人200萬全車1000萬的意外險,讓您安全有保障。
 

阿里山車隊

備有7人座計程車及9人座小巴士,主要提供嘉義到阿里山包車路線之服務,或嘉義、瑞里、奮起湖、達娜伊谷及鄒族部落各景點內,負責接駁及導遊服務,並提供阿里山旅遊行程安排、諮詢、阿里山旅遊資訊、阿里山住宿資訊及美食玩樂等資訊。

 

服務品質五大保證:
☆保證專業,專業、舒適、高品質的接送服務,均領有職業小客車駕駛執照,以顧客至上為服務準則。
☆保證誠信,一路順暢安心,絕不停靠不必要休息站或名產店。
☆保證素質,司機均精挑細選,提供最好的搭乘品質。
☆保證準時,充份保障客戶權益。
☆保證安全,不急不趕,以顧客安全為第一考量, 每車均為合法租賃車且另投保乘客每人200萬全車1000萬的意外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美台灣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